Saturday, April 30, 2011

Worry too much¬

时间带走了身边好多好多的人。年龄越大,这种感觉就越刻骨铭心。有时候甚至因为一些不相干的小事,让原本能够成为足够要好的朋友的两个人,在以后的日子里渐行渐远。而,或许是因为不曾深交的关系,在疏远之后竟然也没有感觉到零星的难过与可惜,只叫人不解。

考试要到了。噢,14号开始考Paper 3。



时常感觉到不知所措。时常做了一些会带来非常不好的结果且让自己极度后悔的事。目前我正努力地改善自己前行的速度,严重脱轨的感觉不好受。

很久没有和文怡聊一点话了,也不常在线上碰到彼此,即使遇见了,也没再谈话。不过我相信彼此之间应该还是存在着默契的,我希望她过得很好,并且能够像我一样,在想起对方的时候都能从过去的回忆里擦觉出不一样的温暖来。

偶尔感到无助的时候会发短信给朋友。这个微小的举动总是能让我平静下来。心里有个可以让自己惦记的朋友,感觉其实挺好的。短短十几字的回覆,都可以让我打从心里满足地开心起来。虽然相隔两地,也不常联络,但是只要偶尔彼此想念,就能很好。





——噢,现在是凌晨,接近三点左右吧。我越来越没有时间观念了。

我喜欢早点回家的感觉,这样就可以早点上床睡觉,大概是六、七点这样,然后潇洒地不吃晚餐,凌晨的时候再起床,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享受安静的夜生活。

只有在这样的夜里,我才能深刻地感觉到自己才是自己。性格里剧烈而矛盾的对立已经让我身心疲惫,并且经常让我感觉无助,只能寻求一些表面的安慰去强迫自己遗忘这种恶心的感觉。只是好像也不能怎么办。

躲不掉的,就狠狠地撞上,撞个头破血流。


I worry too much about little things.

陈绮贞和Jayesslee的歌很舒服很好听,适合这个安静又舒服的夜晚。有点迷幻,有点真。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