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单纯的友谊

迫不及待地想要成为彼此的唯一,成为彼此心中最重要的那个朋友。似乎只要如此,就能打从心里感觉到生命的温暖与充实,并能够不停地从单调枯燥的生活里找到希望。

有时候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总是得保持着一个距离或界限,一旦越过了,一切就变了质,再也找不回当初那种美好的感觉了。于是我乐意一直维持着这样的联系,一种淡淡的交往,无关任何情爱,就能一直持续。

无论跨越了多少年的时间,只要一直维持着联系,这种情谊就会一直存在。若是不幸被时光的流水冲淡,也依然会记住最初的美好感觉。



只要拍一拍肩,就能化解你所有的忧虑和悲痛。

带你去吃好吃的甜点,逛街的时候一起看帅哥美女。

介绍你好听的歌曲,经常没理由地拨乱你的头发​​。

没心没肺地互相嘲讽,偶尔会躲在被窝里一起聊心事。

可以结伴散步,沉默了好久不会觉得尴尬。

空闲的时候会想要约你一起去吹吹风,荡秋千,骑车看风景。




只是偶尔还是会很自私地想,若要是某天你从我的生命里消失了,我也不会让自己去伤心,只是隐隐约约地舍不得你,但是我依然希望自己能够很快地勇敢起来,去习惯没有你的生活。我什至希望你会是悄悄地出现,然后悄悄地离开,像个天使。


安静地出现,然后再安静地离开。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