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魔鬼/天使


人真的很奇怪,在我们心底总是住着一个魔鬼和一个天使。 我们却很少发现天使的存在,甚至有时候还忽视她。
我常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听见耳边有两个渺小的声音在争辩着,我是否得了人格分裂症?还是精神病?
一念地狱,一念天堂。你想什么做什么有时候就是偏差那一点点,也许是只有那0.05毫米的思绪。
我有时候总会在电脑前对着荧幕幻想,上帝是否爱对我开玩笑?
所以它让我经历了很多事情,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有时候我明明很累了,但脑海的细胞仍然活跃着,眼睛溜溜的看着那发黄的天花板。
这时候的我会想很多很多东西,就这样那夜我会失眠。
我在想,上帝是不是在我出生时忘了些什么。
它是不是忘了把一个水汪汪的大眼睛放在我脸上;
它是不是忘了把一个高挺的鼻子放在我脸上;
它是不是忘了赐给我一个天使般的脸孔;
它是不是忘了赐给我一个魔鬼身材;
它是不是也忘了把一对修长得美腿放在我身上?
这时候的我耳边真的好像有两个渺小的身音嗡嗡的说着话,
一个恶魔与天使在对话着,
我刻意的忽视他们的对话,
依然还在想着我未想完的事情。
我忘了那两个小家伙争吵了多久,
只知道最后只剩下了一个小家伙在嗡嗡说教,
它让我知道上帝没有忘了些什么,
它让我明白到上帝是公平的,
它让我了解到我的经历是上帝对我的磨炼和考验,
我笑了,
好久都没有笑的那么的真心,
这一次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想开了,
只晓得烦恼好像没有了。


p/s:我没有人格分裂症又或者是精神病,所以不用打电话给精神病院。 哈哈~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