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大学生活开始

进入大学两个星期多,终于渐渐开始适应这里的生活,相信未来会更好。
刚开始第一个星期简直是煎熬,每天都想家。
老实说第一天就想回家(如果你看到我的宿舍有多陈旧还有一连串事情发生)
不过 既然第一个星期的orientation week都过了,其他应该不算什么大问题啦~ 哈哈
我的orientation week通常就是 听不间断的Talk... 然后就一直钓鱼,不然就玩电话。
Liason Officer(LO) 还不给我们睡着或是玩电话,简直是无言...
如果晚上早睡的话,我就不会钓鱼啦
每天晚上一定拖到凌晨才放我们去睡觉。
最后三个晚上竟然是放到凌晨2 3点才回去睡,早上4点半爬起来,5点集合。
真是够力!佩服自己熬过来了~

第二个星期开始上课咯~
我的大学生活开始了吧~ 哈哈
unimas 蛮大的,害我有一次还迷路了。
不过没关系拉,现在已经在适应当中。
我至少还不是一个路痴

 
感谢主,我在这里遇到SMC seniors.
他们都很好,orientation还送蛇舍草,中秋节的时候还送月饼哦~
我很感谢诗姚和立青姐妹陪我吃晚餐,过后还带我绕整个学校哦~ 认路认路
还有 Thomas 跟我同姓的,很好心载送我和朋友去教会。


也感谢主,让我在这里认识到朋友。
不管是coursemates还是roommate都对我很好。
所以,我很感恩。
跟我很近的有 Chloe 瀞之和Yuki。因为常常一起上课。
coursemates 还有佳明,vivien, kai jia, woan ting, alice 和 lee ying. :)



我的roommate 是bidayuh,可是她很好噢~
虽然沟通上,我要多多努力讲国语和英文。哈哈
当然在主里我还遇到很好的弟兄姐妹,同乡的就有 晶晶,秋婷和泽凯。
还见到旧识 慧慧!哈哈 还有她的朋友 佑精和建丰。
说到这两位弟兄还真是有缘。
刚开始在砂升认识不以为意,哪里知道隔天才知道是慧慧的朋友
还真是令人讶异和无言...
在这里还认识我表弟的朋友哦~ Edwin
看起来我在这里还算遇到蛮多人的,是吧?感恩啦~

当然空闲的几天,我当然要跑出去玩咯~
去过了summer mall和the spring, 都是朋友带的哦~
很厉害吧~ 哈哈
做过巴士和yellow van了。
Denis第一次带整kampung的人坐巴士,很好笑咯~
一直挤进去巴士,结果还是miss掉第一辆巴士。第二次再来挤就进到了!
The spring是前个星期二去的,第一次去MBO 看电影!The Maze Runner
还有第一次喝chatime (还是中意T4):P
话说那天我很幸运,买KFC吃,当天还有25% off! 真好~

只有lecture class 现在正在步入轨道吧~
至少我选到自己中意的lecturers,只有一两位没办法换 只能接受了。
过后不知道会不会忙,所以趁这个早上把我的部落格更新下咯~
可能会有社团活动也说不定
十月中,我快要回家了!一个星期!不过回来就考试了咯~
一定要加油!!!
相信自己可以度过难关的,主与我同在。
心里还是倒数回家的日子
这个月花了很多钱的感觉,要节省才行。哈哈
好啦~ 就写到这里为止,我目前的大学生活。
感恩 主的恩典与爱 ❤

ps:希望我的好朋友和以前的同学们也一样过的很好,虽然可能面临重重的难关,还是可以要紧牙关走下去。朋友很重要,因为可以彼此勉励,彼此扶持。就算跌倒了,还有人扶你一把,然后继续的走下去。加油!愿神爱常与你们同在。 :)
常常打电话回家哦~ 妈妈终于有wechat 了!还不错~ 可以每天联系 :P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