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致muimui的一封信

致一个比我大几个月,却要称她为muimui 的Tiffany!
认识你是在中六的时候,缘分啊缘分,中一到中五都不见得见过面,结果在中六就碰在一起!
无奈... 该感到高兴或光荣吗?哈哈哈
从来不知道刚认识过后,我们会变得疯狂~

曾几何时我们变成jimui了?我忘了 不过结论是现在就是那样啦~ 不变的事实
每个星期都出去,喝茶 唱K 看电影 甚至是midnight movie... Lolx~
连考试期间也这样,令我无言~
(不过还是很庆幸能一起考到好成绩~呵呵~)

还有就是“muimui的道理” 天啊!那些全部都是歪理的说~ 哈哈哈 有够欠打
你最厉害就是临时约我出来喝茶。无言...
最喜欢就是和你一起尝遍美食,尤其是刚刚开的新店。
哈哈哈 当然最喜欢还是T4, 你的peppermint milktea 和鸡米花啦~
我想 如果我现在在美里的话,前几天应该每天跟你出去整天了咯~

明天即将展开你未来的路程了
要加油啊~
放心啦,至少那里还有你以前的同学在,不怕不怕哦~
17天没见了耶,还真是破纪录的感觉~
不过至少还有信息啦~ 哈哈哈
Wuiseh~~~ 未来,我有一个当医生的muimui,感觉不错哦~ 开玩笑 (至少比那位大头虾可靠多了!)哈哈哈
那封迟来的offer letter 还真是为你预备更好的路哦~
我们约好明年放假去哪里哪里旅行吧~
哪里知道我直接飞去Johor找你也说不定,是不是? :P
重点是 你到Newcastle 那里读书不要挑食啦~
Lolx~ 没有人像我这样好,帮你吃掉 (其实是贪吃) 哈哈哈
还要为你准备 Kueh Chap Kosong 加鸡蛋不要蛋黄!
你赢完了咯~ 哈哈哈 EXTRA SERVICE!!
人家看了会偷笑吧~ 哈哈
我说 你未来的男朋友会是怎样厚?蛮期待的 hahaha...
交到了要跟我分享分享啊~
不要等到你哭的时候才来找我,等下我就会开始骂笨蛋了
哈哈哈

重点是 自己一个人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读书对你不是问题啦~ hahaha
只有努力学煮饭,洗衣 就不成问题了~
哈哈哈哈哈哈!
爱你❤

ps:还好没有当面送机,不然又哭成一团就有啦~ 啊哈哈 XP
我和你的照片实在是太多了~ 放不完 哈哈哈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