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6

一份懂得 暖的是心♥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每一年的更新都在减少中
没时间?还是生活的忙碌让我忘了文字带来的感动?

我发现自从有男友过后,朋友看到,就会问:“你的男朋友勒?”
这几乎变得很平常
今天我遇到比较另类的回答

“你的男朋友勒?”
“在做工哦”
...
...
“要养你很辛苦”
我知道是开玩笑的,所以就跟他说
结果很意外,他的回复让我很感动。

不认识我的,我无需计较
懂你的,就算不开口,他自然懂你所有的样子

每个情侣相处模式不一样,多待也不一样
别用相同的观点去看每一对情侣
男友赚钱不一定都是为了女方
至少我确信我不是物质上需要的女人,我要的我有能力我自己争取✌

一份懂得 暖的是心♥
xoxo

找到一直护着你 懂你的人 可能是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