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奶茶排名!(纯属个人意见)

130913
今天和我的朋友去尝试Ochado,茶的道!刚开的。
还不错哦~
美里近来都开奶茶店, apuhhhhh... 快从油城变milk tea城了!惨!
好吧,我喝过T4(清茶达人), Sharetea(歇脚亭),Ochado(茶的道),each a cup(各一杯),Easy drink easy go, otea(ot之味)…
我觉得最好喝还是 T4! 最不好喝是 Otea~
我喜欢
T4 的法式布丁奶(French pudding milk tea),peppermint milk tea
Ochado 暂时只尝试Roasted Okinawa Milk Tea 好喝哦~ 里面是用焦糖来代替哦~
Sharetea 的抹茶红豆奶绿也不错,淡淡的Green tea latte 味~ 他们的招牌是 奶盖起司可可!独特的哦,在外面喝不到的!喝可可的时候能喝到芝士!天哪!那味道真浓!特别哦~
Each a cup 的冰沙类,好哦~chocolate oreo好喝!价钱公道。:)
Easy drink easy go 最实惠了,大杯又好喝,比起其他奶茶店~ 我喜欢红豆日式烤奶~


今天的我♥


Ilyas, 帅哦~ 
(仅此一张,不要好恋!)


Jimui! ♥
有捣蛋鬼的手!哈哈哈


好吧,无聊的玩意儿
哈哈哈 我的脸很欠打


猜猜这是谁的手?:P


阳光明媚!No filter
太过无聊,来一连串自拍 哈哈


each a cup! 冰沙好喝
(14.9 今天刚开张)


惨!最近常喝奶茶~ apuhhh...

14.9.2013
和我的jimui尝each a cup的奶茶~
我教堂的弟兄,恩谋今天开张的店哦~
哈哈哈
我的姐妹就是
Tiffany!!!
!!
我是家姐,她是妹妹~
认识我们的朋友一定觉得好笑,因为…(秘密)
哈哈哈
很高兴有一个人能让我分享我是喜怒哀乐哦~
还有尝遍美里的美食哦~
感谢!

照片和评论都在我的instagram:
lianling_gnilnail
(follow me)

ps:我只剩Ding tea(鼎茶)和bo8 tea还没尝试过。听其他人说还好~下次有机会才光顾。:)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