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致九分熟的朋友

致我的九分熟朋友(专属于他的称呼)
该感到荣幸吧 有专属你的昵称 无人取代哦~ 哈哈哈
好啦~ 虽然说是九分熟,可是有些话还是要讲出来的,是不是? 免得被说成是无情无义,乱乱拆台之人。
认识你还真是短短两年而已,可是却知道你的很多事eh~ 是好事还是坏事?哈哈哈
不过既然我会懂,当然你的好朋友们也一样会懂啦~ ((免得一个个找我麻烦))
我说 认识的男生里面就属你最自恋,爱自拍的习惯没变。哈哈哈
久了也就习惯了
可见习惯还真是不得了的东西
希望你不要一直大头啦~ 被称为大头虾还真是名副其实啊~ Bo bian~
不过,我想你应该感谢出现在你身边的人,多数都是好人!未来也相信会一直出现这样的人。
只因为真诚对待
不做作的人会赢得人的心 也是唯一能够建立真诚关系

我还记得有这么个对话
''我可是不介意帮你分担。''
''你要帮我分担什么?我没有太多的问题哦''
''我这是在许诺,我真的会帮你分担。如果你觉得累的话''
''我暂时保留吧。至少我面临累到现在,我还能够一个人度过''
''可是这份合约在我这里是无限期的''
''若我不坚强,那要怎样度过我这一生''
''你就把它当成是一个让你踏实的诺言。或许你有能力独自承担,可是多一个坚持下去的支点没什么不好 对吧?''
记得 是因为感动
还真是感动有你这位朋友。虽然到现在,我还是听着先,因为暂时还没有什么难事令我真的''累''。还可以过得去啦~
不过,那些对话却如实地令我意外。刚开始想说,总觉得你比较弱 比较是那个需要的人吧~
不过后来想想,也对 好朋友是互相扶持 才会走到现在这一步。
所以我还是要谢谢你啦~ :D

我祝你找到属于你的真爱!Erhem!当然要记得跟我说,免得我说你重色轻友~ 哈哈哈
重点是 恭喜你得到医学系啦~ 离你的梦想更近一步!相信你会度过重重难关的,所以一定没问题的啦~ 是不是 未来的帅哥医生~ ((要吐!))
既然都说了,所以看诊的时候还是要多多优惠啊~~ ((呸呸呸,希望不会看诊这么严重 *touch wood*))
加油加油!
就像你说的 ''未来是未知数。还没成为定数前,就要保持乐观,要相信''
所以我做到了,你也要如此。


最后
我感謝那些讓自己笑得最真的人。
那些讓自己懂得什麽叫溫暖、
那些讓自己深深感動得流淚、
那些讓自己懂得什麽叫幸福、的人。
這種人、叫做值得珍惜的人。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