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擦肩而过

此时此刻,心是脆弱的
事情从知道不能见面开始
她问我几时离开?然后问我几时放假?
我说10月18日。她竟然在同一天回去马六甲了。
缘分无疑擦肩而过…无可否认
结果就连年尾我没有假期,明年新年应该又要错过了…
我还去了美公一趟,见见老师,位子还是不变,环境没变,隔壁甚至坐在附近的老师没变…
老师看到我,说我不一样了,变漂亮了。
是件好事吧?我想
到最后还是没去看我的学生,不过听到琅琅的读书声却如此令我感到欣慰。
“你们过得安好吧?要乖乖长大噢~”我心想,也不便打扰。
凡走过必留痕迹 哪怕只是一丁点的回忆存留
还有的就是不舍
很抱歉我没办法去帮他farewell.
其实我不会为此落泪的,但是看到那张照片寄给我看得时候,
一连串的感伤一直袭来
开始想起很多事,很多往事,眼泪就开始不停在眼珠里打转,
还是按耐不住,眼泪就流下来了
我想 刚好Digi暂时无法服务,不能回复不能打电话,来的真是时候吧
所以没有去到那里 也许是对的选择 否则我不知道能否控制我的眼泪直流
不只是因为他的离开,也因为意味着我快要离开这群死党了。
很快很快
时间无情地流逝了

好了
我累了
关掉手机
它现在只会令我悲伤涌出的一个媒介

只怕越说就越……
转身离开 心累了

离开了没什么不好
只是夜幕低垂的时候思念开始缠绕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