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录取通知

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真的是很抱歉。我想应该很少人会关注部落格了吧~
因为我有了Twitter所以无时无刻都在那里更新最新的状态。
我在想智慧型手机几时出新的apps用来更新部落格啊?到最后还是电脑比较方便。
近来我变成名副其实的低头族,所以不能怪我不更新我的部落格哦~

好啦,废话少说。进入正题!
就在上个星期三,我的大学通知已经出炉咯~
我得到UNIMAS的Biotechnology(生物工艺)
值得高兴的是我中到学校了。
还有一些朋友一起陪我去。
不过,我对生物工艺还是有点陌生。
本人不大喜欢Biology,因为全部都要死背!最讨厌就是背书了,所以每次看到历史,生物学就是爱睡!不能怪我啊~ 我比较喜欢思考类的。不过应该还能过得去吧~ I think??
这还得看我的Sem1过得如何.... haiz
不过,我喜欢做实验,研究之类的。我还比较拿手,唯独对书就有点闷了。
为啥没有数学和化学啊?至少还可以吸引我。
没有就算了呗~
告诉自己,不要埋怨,要加油!!相信我一定可以!!! (应该吧?)((气馁、叹气
总之就是要熬过第一个学期!!!!

老实说,我妈也担心我读不读得起,因为她知道全部科目里面我最难掌握的就属生物学了。另外一方面就是不知道未来出路如何。说着说着,自己也感到害怕...
不过,我还是安慰她说 应该没有问题的啦~ 我还是可以应付的,不然就真的没书读了。是不是?哈哈哈... (安慰别人,也安慰自己)
简直是人生的一大挑战啊~ 相信自己
不过如果想要转系也不是不可能,就是要考好我的sem 1.
可是就算转系,我也不知道要选择哪一个系。
所以还是希望能在生物工艺里找到自己对该系的兴趣,是不是? :)

说真的,我不应该抱怨这么多...
我真的很幸运了。真的
原来可以中到自己选择内的科系、原来还有学校收留我、原来我已经比别人多一倍幸运,原来....
所以,
我是何等感谢,何等感恩,何等满足我现在所得到的,因为我知道尽管之前遇到选择、挫败不管是没有中到自己想要的面试还是抉择要放弃等待,我都知道神与我同在,指引我未来的道路。
曾经失望过,但绝不可以放弃希望!

Tough times don't last. Tough people last. Time heals everything. Don't lose hope!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