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不好意思,我这人就这样。

不好意思,
我这人就是这样,缺点数不完
不喜欢离我远点
别想着改变我。

先声名此文章没有特别针对任何人,别对号入桌。
除非你真的认为你是!


我不是一个好人,但我是很好的坏人。
有些事,明明自己可以做。
还要吩咐人帮忙做。
简单的事,或许我还愿意帮忙。
但如果是叫人做整份。
我会觉得太过分了!
我拒绝,不代表我很坏!
除非,你真的有很正当的理由。
不然,莫怪我无情。
我也是人,有自己的时间。
难道说你把浪费时间的事情交给我做,就可以省时间吗?
我的时间也被你浪费了、难道我的时间就不宝贵吗?

讨厌你的虚伪,
讨厌你幸灾乐祸的38,
讨厌你的推卸,
讨厌你没责任感,
讨厌你的懦弱,
讨厌你们无法改变的俗气,
再光鲜亮丽,也浮沉在无穷无尽的尘埃。



爱上了,我会奋不顾身往前冲。
即便身陷刺骨的寒风与荆棘,我也甘之如饴。
反之,讨厌的,我会告诉你:我不喜欢。我不爽。

我忘了告诉你们,我是很孤僻的怪胎。
我也忘了说,我是三心两意的家伙。
我总是,总是渴望能遇见一个知我心者,
但意识下却拒绝周遭人的关心。

我不曾给别人机会。
我的冷淡,会让人绝望。

我自卑,我敏感。
常常质疑自己的能力,很多时候,没有主见。
这样的自己,真的有资格担当?
天下之大,自然会有欣赏自己的人。
我不需要委屈自己迎合大众目光。

我爱人潮。我爱熙攘。
我爱孤单。我爱静谧。
只有在浑浊的城市里,心才不轻易被注入满满的空虚。
也只有这样,才不会被无助的逆流涌入。


有时候,
我的直言直语
我的一举一动
我的贪新怀旧
我的喜怒哀乐

轻易勾起别人的愤怒,与心痛。
过去的憧憬,呈空。

自私的是我,贪心的,也是我。
我一心想跟两方见面,突略了另一方的感情。
不要对我冷言冷语,我只会更难堪。

如果哪一天,我伤害了你,请你一定要告诉我。
因为,我从来就不知道,我这粗线条,做错了什么。


原来,哭不出来是因为绝望。
原来,强颜欢笑,更疼。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