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愚人节...

四月一号,愚人节。 你被人愚了吗?


老娘我呢,倒是骗了不少人呢!
哈哈~
太有趣了~
当然,还有被骗的时候咯~
可怜的朋友,竟然被我骗了两次。
太好笑了!
一年一次嘛,不要太斤斤计较才是。
很好笑的是明明从昨天就知道今天是愚人节。
还是躲不过被人家骗!
哈哈XD

刚走进学校,看到Calvin.
他骗我说你的blazer肮脏了。=.="

然后我骗Shuh Miu说你的鞋带脱了。*Lame 老梗
哈哈XD 还真的很有用!

去到Band Morning Practise,Jia Hui 说今天是Jolene's birthday.
我还傻傻的去和Jolene讲Happy Birthday~
LOL…我太傻了!

然后,Hui Ping 来了,
我们一起骗她。

看到Calvin,结果他很认真地跟我说:
“今天的Concert Rehearsal Cancelled”
让我很开心一下咯~
又April fool again...

回到班,值日生后,
要下去礼堂的时候,
我跟EeQian 说你的blazer 掉了。
结果,她真的看地板。
哈哈XD*坏死了我!

下去下课Duty的时候,
臭Timothy指我的衣服,
害我真的看下去。
*笨死了!

可怜的EeQian又被我骗。
我跟她说Concert Rehearsal cancelled 了!
害她白高兴一场。
*我真的是大坏蛋!

此外,我还骗了不少人。
不能一个个指出来。
哈哈XD
今天真的是过得太有趣了!

p/s: 希望时光永远停留在美好的时刻。只可惜,它却不能如愿!
明年也没有机会玩了……珍惜这个回忆。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