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等待

我只是想离开,
只是不知道能够坚持这种想法多久。
目前仅是有个这样的想法,
只是一种念头,
在沉默的时候从脑海深处浮起来的念头。

或许是该让沉寂的时光去决定我的离开抑或留下。
总是有一些事情需要被无情地放开,
被舍弃,被扔去。
放开一些扰人的累赘以后,
大概就可以欢快且潇洒地离开,
然后开始自己的追寻。

而现在只需要耐心等待,
等待时光的处决。
要是它允许我的出走,
那么我将会决绝地踏上这趟漫无目的的旅程。

反之,
若它不肯放手,
那么我也别无他法,
只能继续在苦痛中保持笑容,
拼命捡取其他旅人不小心散落在路上的快乐。

有些故事需要被纪念,
有些过错需要被宽恕。
要是有幸获得离开的准许,
我可以选择忘却这些跌宕着过去的年,
亦可以选择保留这些美好的记忆。

目前只需要等待,等待时光做出的判决。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