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为时已晚

1. 这个年龄,要是告诉别人其实你很寂寞,然后对着电脑拭泪,会被他人嘲笑的。

2. 我忘了是怎么开始的。或许是许久不曾在寂静的夜里沉思。
这段难得的独处是我解剖自己的最佳机会。像是血淋淋地把心掏出重新回顾某些伤痕。
还有,那些被我遗落在时空后方的人们。

3. 看着冗长的朋友名单,我心里忐忑不安。一句:好久不见,是否显得突兀。
过去的庸碌彼此少得可怜的联系绝情地割下对方的牵连,然后逐渐淡忘某些人的身影。
直到赫然想起,但说什么也鼓不起勇气说声:朋友,你好吗?
只因为自己无法忍受被遗忘的打击。

4. 这些日子,你们都在干什么呢。抱歉我迟来赴约了。但匆忙赶过去时,人群早已散场。

5. 我好想你,但我没有勇气向你坦白,只怕换来冷漠的回应。
我不停压抑,指尖停留在键盘上,欲涌而出的字却打不出来。

6. It`s too late. 为时已晚。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