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Sorry~


我很笨。
我很恨我自己。
无意间又伤害了人。
对不起。
我不是有意的。
不管有没有,就是伤害了。
虽然说对不起没有用,伤害毕竟造成了。
但我什么也不能做,只能说一声抱歉。
对不起!
sorry~
=(

不管你有没有看到,我郑重向你道歉。
也向我曾经被我伤害的朋友说对不起。
我并不奢求你们的原谅。
谢谢你给我有机会说声Sorry~

p/s: 今天的心情有点糟糕。也没心情读书了~ Haiz~ 各位不要被影响,才好。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