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16/5 国作

刚才早上考了两张试卷,都是国语。
不怎么喜欢的国语。
一直以来就对自己的国语作文不怎么有信心,
因为真的很差,
尤其是我的词汇,
来来去去就只是那几个在小学里学过的词汇。

虽然补习的时候有尝试很努力很认真的听课,
很努力的把老师教的词汇背起来,
但还是不行,真的不行,我记不得。
可能是对国语不怎么感兴趣吧,所以它也不喜欢我。

一直以来,国语作文考卷我都是一个小时就完成,
剩下的一个小时就拿来睡觉。可是今天,反常。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是在搞什么,
一整天都不在状况内。

翻开考卷最后一页发现新的部分我背的都有出,
就很开心的先写了,写得很有成就感的其实。
但中间的作文部分很难,真的很难。
内容都想不出几个,所以就在那里想了很久,
后来就变成了发呆。

因为班上没有时钟所以我还没有意识到时间的不足。
当老师说时间还剩下二十分鈡的时候我才突然惊醒过来,是真的惊醒的那种,
才发现到自己两篇作文我只写了半篇。时间真的很赶,
内容有不充足,为了字数我只好随便写了一些有的没的,在剩下最后三分钟才写完,
是松了一口气没错,
但我还是很气我自己,怎么我会在考试进行到一半发呆呢。

在赶​​著作文的时候我真的有那种想哭的冲动,
很想撕掉那些纸重新写过。
但我不能,时间不够。
字体也写的很难看。或许当时真的太紧张了,
一直写错字,又没有修正液,
只好拼命割,搞得整张纸都好难看。

看来我只好努力读好其它科目,
因为我有预感这次国语我会不及格。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