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我所谓的假期

假期是开始了吧,可是心里却似乎没有出现那种应有的喜悦,也不知道是什么缘故。

考试总算告一个段落,说实在的,这一时期也不太长,却已经足够剥夺我所有的精力。于是考试结束的时候感觉异常疲惫。

不过,我妈很好,竟然给我喝补品。她说每天很晚睡觉,看了很累。每次都说去睡觉后,早上起来读。如果我没读完,会失眠吧!甘愿就读完,再安心睡。哈哈XD 没办法,我就是临时抱佛脚、晚上开夜车的人。

这次的考试成绩一样烂。目前仍完全处于一种彻底绝望的状态。其他的科目,或许再努力一点,会有更好的结果。只是我依然没有办法改变现在的生活模​​式。

人太贪心,什么都想要,什么都想完美,于是对自己的缺陷存有厌恶,一种病态的厌恶,想彻底地改变,却无能为力,最终只有不断地自责,不断地自我厌恶。大概也会让自己成为一个被大家所讨厌的人。

空气里开始弥漫着一丝假期的味道,又好像没有。开始得把精力从课业方面转移到社团活动方面上了,有点力不从心。只是感觉到累。

考完试,直接每天练乐队到晚上。我真的可以变超人了。牺牲我的午觉时间、上网等等。真的很神经。连一起补习的同学都说看你每天穿社团的衣服,她都觉得累啊。哈哈XD

永远看不见尽头的生活,日复一日地重复。偶尔想美美地睡一觉,固执地不要醒来就可以任性地睡上好久。这是件多么令人向往及美好的事情,却因为过于美好而从不得以被实现。

我依然保留了一些美丽的幻想给这个六月假期,成堆躺在书柜里的小说,以及成堆储存在电脑里的电影。还是希望能够轻松一点地度过这个假期呵,上次假期下载的电影和买回来的小说都还没看完呢,这次还想和朋友出远门,去户外玩,感觉好像也很不错。

嗯,只是生命应当更加坚韧一点。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