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140511 十七岁的我

祝我自己:

十七岁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虽然在考试的第一天。

我还是很谢谢有你们在我身边、陪伴我。

我很庆幸生命中,有你们陪我走过中学生涯。

毕业后,可能相聚少、每个人各奔前程、也渐渐分离。

很谢谢你们的礼物,不过我还是很过意不去如果因此害到你们不能读书。

谢谢Band提早帮我庆祝生日,我真的很感动。也很难忘(脸被蛋糕砸、用几个汤匙一起吃同一块蛋糕)

谢谢!=)

————————————————————————————————

一转眼,五年的中学生涯便这样过去了.

也许在我还来不及感叹时间流逝的速度时,我就必须坐在考场里,回答着高中文凭考试的试卷;

也许在我还来不及感叹时间流逝的速度时,我就必须踏入象牙塔的门槛,为我的将来作出最美好的打算.

也许在我还来不及感叹时间流逝的速度时,我就必须踏入社会,为人民服务.

还有许许多多的也许,只是一时脑筋打结,想不出来.

起程
回想起5年前,当时的我还只是一个刚刚拿到小六评估考试的成绩,一个非常懵懂的女孩.穿上白衣蓝裙的瞬间,有种自己已经长大的感觉.踏入美中的校园时,那时的自己,对未来可是充满了憧憬.

中一班.梦想启程
朋友们各分东西.而我也和几位朋友一起加入美中这个大家庭,也认识了好多新朋友.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分享秘密,一起笑过的昨天,都已成了你我心中甜蜜的回忆.

中二班.有你真好
朋友们再度分散,新的班级好寂寞.认识你之后,我的世界开始重现彩虹与久违的欢笑声.什么时候开始,你的幽默,让我的世界不再沉寂.你的笑容,成了我活力的泉源.你
的存在,成了我生活的重心...朋友,有你真好.

中三班.梦想的另一个里程碑
会 考班,父母与老师给予的压力成了生活的伴侣.曾经你我"称姐道妹",因为成绩上的竞争,再加上轻易不服输的个性,搞得大伙一拍两散.一起用心经营过的友 情,竟变
成最痛苦的回忆.拼命读书的成果,是一张7A1B的成绩,总算给自己一个完整的交代.梦想,也渐渐迈向另一个新的里程碑.

中四班.羽翼渐渐丰满
今 年的成绩简直是一塌糊涂,多亏几位良师益友,才得以翻身.从白衣蓝裙换上半截蓝裙和黑外套时,虽然没有闪耀的星星,但功课与考试压力几乎搞垮我.仅仅的半截蓝裙,面对的压力已经何其大,我更加同情那些全身黑色的黑衣人.也许,胸前有多少颗会发亮的星星,面对的压力也会成正比吧?

中五班.展翅翱翔
打 从进入校门的那天起,就想要快点长大,渴望着独领风骚,傲视着晚辈的感觉.如今如愿以偿,却渴望着时间能慢下脚步,不想要快点长大.现在只想要快快卸下身上的黑外套,退位让贤.一场又一场的考试,让人不禁怨恨起秦始皇为何不将所有的课本一燃而尽?无奈这只是幻想,现实是很残酷的.如今,羽翼已经丰满,是时 候准备展开翅膀,翱翔于这一片只属于我的天空.
-
十七岁的天空,依然是那么灿烂,依然是那么值得憧憬.

再见了大家.

今天的我,十七岁了.
*cute~ ^^ Handmade by Phoebe Sii.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