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幸好还有你 ;)

喜欢一个人的夜晚,呆坐在电脑桌前,听着一首又一首的歌,敲下一篇又一篇的博文。

每一段文字,都分别代表着不同的心情。

有开心的,难过的,悲哀的,伤心的,快乐的,难以启齿的等等。

对我而言,文字的表达方式,有时候还会胜过千言万语。

*****

朋友,谢谢你在我最郁闷的时候,找我谈天。

或许,我们会坐在同一间教室上课。

你说,你要我教你数学。我说,如果你相信我的程度的话,绝对没问题。

打勾勾,约定好我们要互相帮助,互相扶持的,对吧?

还有,你也说好的,如果我不介意,你会坐在我的隔壁桌,是吧? :)

幸好还有你,朋友。

告诉自己,明天会更好。
今天受的气,就让它停留在今天,不要牵扯到美好的明天。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