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一切尽在言中

『喂,你好。这是XX的语音信箱,请在「哔」一声之后留言。谢谢。
今天午后的阳光特别灿烂呢。
你是不是又偷懒睡着而失去了和阳光拥抱的机会呢?
只是后来又刮起了大风下起了雨。
那一刻我就想:“啊!我们的世界果然是如此精彩的让我一刻也不想错失与它亲近的机会呢~”

于是我什么时候会死呢?你能诚实地回答我吗 ?

你能带着我离开吗?
我突然想去看海。
功课偶尔有一点让我厌烦我。
想花一个下午的时间待在海边吹吹海风、听海风带来远方的消息浪潮里是不是又匿藏了属于谁的秘密。 =)

我在上算术课的时候,又想到了你。
什么时候我们又能够再见面,让你给我带来一朵种在街心花园里的花儿。
我要把所有的心事悄悄置入花瓣之间,然后再请你替我带走它,好吗?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一起流浪 ?



请让我跟随你的脚印。 ^^

p/s: 考试要到了~ 我为什么没有心情去读书呢?悲哀啊~ 祝考试顺利就好~我不奢望有很好的成绩,却期望满意的分数~ 加油!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