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1905 午夜小记

嗯,现在是凌晨三点五十分。


接近考试,

熬夜也是难免的吧,

就这样稍微安慰自己一下,

反正这段难熬的日子很快很快就会过去的。


下午很不争气地睡了三个小时的午觉。

别人在努力背书,我却在被窝里安稳地发梦。

隐隐约约地听见了雷声和雨声。

我轻轻翻过身子,又坠入下一个梦里。


总觉得在家里,

家人已经给了我很大方面的自由。

爸妈从不干涉我几点睡觉几点吃饭,

甚至不管我到底在上网读书和睡觉方面时间拿捏的比例。

我就像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别人的喧闹打扰不了我。

或者可以说是被遗弃了吧。

可是我喜欢这种限度上的自由。

于是所有的后果只得由我个人承担。


一个人在凌晨的夜里不睡觉,能做些什么呢?

点开面子书,总共有六个人在线。

读读历史书。

真的很爱睡。

历史书真的是很好的催眠物。


然后小睡一会儿。

就这样待到凌晨五点半吧。

然后冲凉、刷牙,换校服。

喔,记得吃早餐。

美好的一天总是这样开始的。


p/s:我要下線了,祝我考試順利吧!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