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01/02 新年前两天

二月份的第一天
猜猜我今天整天做了些什么……
早上起来,就被拉去做蛋糕了。
做完后才吃早餐。
cheese cake + milk...
然后,又被拉去做家事。==
睡过午觉后,
又被拉去做饼干。
下午帮堂妹洗澡……
晚上,我爸回来了。
我们就出街逛逛。
到凌晨才回到家。
我和妹妹一路上一直玩我小时候的游戏。
我好像变回小孩了。
哈哈~
晚上我的堂妹和堂弟一起睡。
一起挤一个房间。
哈哈~XD


All things in life change, it happens with valid reason so if you doubt why it happens to you, stick to this: we can never learn to be brave and patient if there’s only joy in the world”

~Teh O Li@n~
MI XIU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