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经过事与时让我终究明白,

有些人和事存在的空间,

其实是我想踏入的范围,

但后来却被发现几许欢乐,

零暂的感情也不过于一段时间消磨,

偶而接触随那过去的点滴从天至地的坠落一次然后沉淀地继续,

少言一句就少了一话,

少了一聚就少了一散,

少了一人就免了一情,

不是每人如你一样,

你不认同我,

我不会认错,

原来我其实就是我,

此刻我该做回自己,

我不想因他人而改变,

因为我改变不了什么,

情不好都是自己得来的。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