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02/02 除夕

猜猜早上起来后,我做啥?
又做蛋糕和饼干?不是拉~
当然吃早餐!
就帮妈做菜。
过后就去路口,等我哥的巴士。
他从民都鲁回来,庆祝新年。
过后,就又陪妹妹回公公家冲凉。
也是我帮忙冲。
过后又一次出街拉~
我和妹妹在车上拍鬼脸照。
lolx~
继续玩儿时游戏。
回来的时候,
快要4点了。
所以赶着煮菜。
吃团圆饭。
我的亲戚全回来一起吃。
真的很开心。
我们又一起放鞭炮、玩烟火。
我爸和他的兄弟一起玩扑克牌。
现在等待午夜12点的到来。^^
真的是几年不变的传统。
不过不知道明年会变调吗?
还是把握今日的好。
我今天过得很忙碌和开心。



~Teh O Li@n~
MI XIU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