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140211 情人节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单身贵族,情人节快乐~

我,身为单身贵族,为此感到骄傲无比。
哈哈~
这是我第17个情人节~
从中一开始,决定中学不谈恋爱!
我也没打破这个决定~
我并不奢望巧克力、玫瑰花、熊熊甚至是男人!
只要有朋友就好,尤其是知心的~^^
谢谢那些传“情人节快乐”给我的朋友~=)

一个人的情人节并不孤单~
还能过得很愉快~
谢谢朋友们的巧克力啦~
好好吃噢~
入口即化噢~

我相信我的另一个他会出现。
在对的时间点~
最重要,随缘吧~
自然就好~
相信下一个转角之处,回遇到那个他~


单身贵族,加油!
早点找到命中注定的他/她吧~
简简单单,随缘就好~

有情人终成眷属~
长长久久,度一生~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