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放荡不羁的心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在白天时总会显得很烦躁,定不下心来。
常常是在深夜里,心灵才会真正沉淀下来。
似乎只有在深夜里,生活才是刚刚开始。

这真令人懊恼。
感觉上我似乎天天都在浪费时间。
浪费一整个白天的时间。

我喜欢只有深夜时才能感觉到的“众人皆睡我独醒”。
一个人悄悄地潜伏。
溃烂的伤口剧烈地呼吸着。
——这时候我才能感觉到,我只是我。

---------------------------------------------------------------------

考试快到了,彷徨着呢。
心脏声也愈来愈急促,似乎快爆炸了。

天天都要生活在紧张的气氛中。
心脏随时随地都会被恐惧占领,然后炸毁。

最后,就会如同源淳在她的文章里所写——

心再次成为废墟。

--------------------------------------------------------------------

下午,经过一家店,
里面都是一些准备放置在娃娃机里面的可爱布偶,
还有一些很大的毛绒绒的熊布偶。
其中有一只熊几乎比我还大(只是没有我高),我整个人几乎都能靠坐在那只熊的怀里。
那时候心里就在想,要是它是我的该有多好,是吧。

一直以来都很希望拥有一只很大的熊,
睡在它的怀里应该很温暖。

——寻觅了好久好久,还是没有找到一个可靠坚固又温暖的地方,来寄放我的心。
它累了好久。



怎么还是找不到呢。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