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31/01 充实的一天



新年快到了~
今天很特别~
早上,我收拾房间,书桌……
还很早就玩电脑。
结果我的堂妹来吓我!
过后她就拿功课出来,要我教她。
教她数学、道德、华语。^^
她好可爱!
去年新年来过一次,现在长大许多。
过后,婶婶说她喜欢吃我做的饼干。
而且还跟朋友炫耀说玲玲姐姐做的饼干很好吃!比妈妈做的还要好吃。
真的好可爱啊~
我很开心她称赞我做的饼干很好吃。
还能从去年念念不忘到今年。
真的很感动哦~
她自己把半盒的饼干吃掉!
过后就和妈出街逛逛。
买材料~
晚上,就帮忙做蛋糕。
Blueberry cheese cake and cream cheese cake.
明天再做两粒蛋糕就ok了!
在做到一半的时候,我可爱的小堂妹又回来了。
她还是和去年一样问我她可以帮忙吗。
没办法。
很容易的就交给她了。
过后做好后,我们就去玩烟火。
哈哈~
还没过年就玩了。
真是迫不及待阿~
哈哈XD
真是小孩子~
不过我玩得很尽心。
今天我过得很充实。=)


A SIMPLE WAY for “HAPPY LIVING”.. FORGET 2 things in LIFE.:- 1) the GOOD you do for others. 2) the BAD done by others 2 you.

~Teh O Li@n~
MI XIU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