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新年假期!


转眼间,农历新年又要到了。
农历新年 = 假期,难得可以不用上课,多么美好。
之前我都忙着band的事情还有考试的事。
Sienz… Sj老师换掉struktur题目。
要害死我咯~。
不管啦~都考完了,还能怎么办。=P
顺其自然呗~

农历新年快到了。
真开心!
可惜只放假一星期!
老师也不同情一下下。
还给这样多功课。
还有考试!T^T
真希望新年的假期可以久一些,我不想考试……@@

话说,我还没去买新衣……
不知道要几时买?
我好期待新年到来哦~
红包红包红包!!! 哈哈~XD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Everybody wants to be happy; nobody wants to be in pain; but can you have a rainbow.. Without any rain?

~Teh O Li@n~
MI XIU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