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嘿嘿~
我现在偷偷的上网呢!!
请不要说出来哦!
哈哈~*再不上网,我想我会发疯!

在此,
先向大家恭祝:“中秋节快乐!”
哈哈~
是值得欢庆的日子啊!
不过,
讨厌的是——竟然没有放假!!!
真是美中不足阿!

先说说今天发生的事吧!
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啦~
哈哈~
除了上学之外,
下午就是睡午觉时间咯!
哈哈~
下午5点,起来后,
看到手机里有朋友和亲戚的祝福信息。
收到的是人家的关心……
心里感到很温暖、感动的说。
谢拉~
很抱歉不能回复你们。
然后我就做芒果口味的布丁月饼。(点此看之前的 post
嘿嘿~
我妈早上做了哈密瓜的了。
过后就是帮忙准备团圆饭……
我妈一直叫我做东做西。
一时气不过就……
切菜的时候太过用力就割到我的手指。

不过只有留一点点的血和破皮而已。
还好不会很痛的说!
过后,
就吃团圆饭咯!
然后,
就吃布丁月饼和喝汽水。
的说~
哈哈~

p/s: Erm... Now We did not play lantern le coz we ady grow up le...T^T
When I was a child, I always put all the paper-made-lantern at the gate until the next morning and all of the lantern were totally wet and some of it were burn....haha
So miss that time....

就写到这里了……
下次再聊! 这是我准准第100的post.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Teh O Li@n~
MI XIU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