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Surprise Birthday~

5月13日–我的生日前一天
今天很开心很开心,因为有三位死鬼帮我庆祝小小的生日。哈哈哈…



主使者应该就是那个好玩幼稚的Tiffany!
就是右边那位大姐!今天没来读书,特地放学跑来学校来个surprise,跟Grace 和Ilyas帮我唱生日歌。
汉堡包当我的小小意思的生日蛋糕!(结果那个resit还被我看到。哈哈!)Ehleh~ 
当时是有点gekdao 咯~
还以为Grace有紧急事情找我叻,结果…开门出去就…SURPRISE! 
总之今天有爽到咯~Teehee~ 有McD好吃~xP
(好笑的是这位糊涂的大小姐竟然把coca cola放在车上,忘了拿给我!哈哈…有够大喇喇的~没关系啦~哈哈哈…送给你喝。记得上次你说我买的McD coca-cola特别好喝的。)  ←(好恋到连我都想打我自己)



Tiffany, 你做的小Booklet,我很喜欢!
这是我第二本的“写真集”了。哈哈哈…16岁跟19岁的。 (>^ω^<)
哈哈~是咯,我们都19岁了,可是你还是比我大!Blekkk~ 
原来,才认识你不到一年,我们就那么相亲相爱了。有那么多好玩又充满乐趣+回忆日子。
不过看到你写出那些我们未完成的日子。我的放假时间注定要赔给你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o(╯□╰)o

Grace: Ehleh~ 谢谢你拉~哈哈!那当然,有我在的地方,从远处都能听到我的欢笑声。(好恋) O(∩_∩)O
哦当然是因为有你在。:)

Ilyas: 哈哈…我们都很喜欢自拍。我想合拍不会少到哦~(⊙o⊙)当然只比那位叫Birdy少很多。哈哈哈!下次会改进的,我们的Big Head Prawn~ XP
我会记得对我好的人。当然,知道我的好的人,不止某某人,有很多。包括你们这群死鬼!y^o^y

谢谢你们啦,一群死鬼!超开心的~哈哈哈…这是我吃过最最好吃的汉堡包。← (超级拍马屁的~) xixi~

p/s:我们都19岁了!哈哈~今年每个人的生日都过得与众不同。全班为Tiffany尽心策划的生日; 到快要考试,搞笑无厘头地庆祝Ilyas的生日,在Pustaka(我的车上)和在Tiffany家一起准备布丁,在Math补习庆祝Grace 的生日。haha... 超特别的...  >.< 开心就好~ :P


Lots of Love!
♥♥♥
xoxo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