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迟来的庆祝 ♥

270513
我的好姐妹,芝芝晚上来我家载我去百盛买Big Apple Donuts!
后来我们想到Nanas a.k.a 凤丽 在Beach republic做工,所以我们就打包好去哪儿找nanas~ :)
因为我的生日在STPM考试前一个礼拜,所以那时芝芝说会请我吃Big apple和看电影, 才迟来庆祝。不过,我还是很感动哦~谢谢!  (>^ω^<)
Nanas讲话很好笑啦~哈哈哈~我们吃那个粉红色草莓味的donut后,我说要拍照,她看到我的指甲,说你的手弄到粉红色的酱了。我直接爆笑,哈哈哈哈哈!那是我的指甲彩绘啦~xP
然后她还会自言自语的~没人应她都可以,超厉害的!她说,Eiyer,这么甜的。要喝水哦~我口很干叻~要下去拿水一下…就这样她一个人把话说完了。哈哈哈!
芝芝,很久没跟她出去见面了哦,从最后一次的新年~ 时间过很快哦~ 发现这个女孩有很多很多烦恼。虽然平时她每次在我们当中扮演着大姐姐的身份,其实她有很多心事,压力很多。加油加油!很抱歉,我只能静静地听你述说你的故事,我却无能威力,不知道要怎么帮你。 :(
希望下次再见到你,你会像以前一样开心地享受生活,像我们一起当兵的时候。下一次找机会,我们一起回去camp看看下。 :) 不要给自己太多的烦恼。记得,7月去旅游的时候要尽情放松,玩的愉快,暂时把事情放在一边,无忧无虑地玩! ♥
今晚,谢谢你们两位的陪伴! 爱你们哦~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