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初戀這件小事》

《初戀這件小事》

看完了超級多感想的。
笑了,哭了。心痛了。


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一直改變。所有的改變,所有的努力。都是爲了你。
看到這句話,我就心痛。

喜歡3年了。3年以來從丑小鴨,變成了天鵝。
所有的改變不是因爲什麽。只是因爲你。
喜歡了三年。畢業那天,終于鼓起勇氣告白了。
結果才知道他有了女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笑著哭,最痛。
轉頭卻還要告訴對方,我很好,我沒事。




看到這裡,我的眼淚都掉出來了。
因爲我知道她的感受。
每次吵架。我都是笑著哭的。真的很痛很痛。

最後,9年后,男女主角當然有在一起。
很慶幸。他等了她9年。
說實在的。現實生活中,誰離開9年還愛著對方啊?
有的也只是單相思吧。雙方都愛著對方,我真的沒見過。

記得易拉罐的《臣服吧,狼王子下》寫:“離琴——雖然離開,但我會在最初的地方,等你回來。”

想起曾經擁有過的愛,就心痛。你怎麽可以一轉頭就愛上別人。
你不懂,心會痛。

你不懂我內傷
能哭誰又不想
並不喜歡逞強
如果可以懦弱,誰還想逞強阿。





說回《初戀這件小事》,真的很感動,真的真的真的 :)
看了過後,滿滿的心酸。
看到這個畫面,我哭了。
明知道對方有了女朋友,卻還是要把自己的心意說出去。
至少,說了出來。至少,沒有遺憾。
——————————————————————————————
因爲現在的我,就和丑小鴨一樣。所以,必須一直努力,一直努力。
直到我認爲自己優秀了。

無論對方是誰,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在自己眼中,就是最耀眼的 :)
但是卻也是最遙遠的。
需要很多很多的努力,知道自己真的優秀了,才能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意。
所以,就讓我一直一直努力,變得比現在更優秀。

初戀是美好的 ;) 所以,不要怨恨。 :)

現在看回去那些回憶,不痛不癢
有一個人,他教會你怎麽去愛了,但他卻不愛你了。

我記得一直到那年4月,我都很固執的在堅持著
可是有那麽一天我真的真的沒有力氣了
那幾個月真的很累很累
不斷把自己變得更優秀,變成理想中的自己
這樣的改變真的很累,超級累

金牛座就是這樣。
不等到撐不到了,不會放棄現在想起,我真的用了很多很多很多時間走過來。

一切都過去了,真的太好了。

有那麽一個人總會讓自己煩惱全部都飛掉,無可否認。
因爲看見一次就會笑一次。
考試,什麽考試心情都沒有。
但我會努力 :D 

不知什麽時候,我也變成女孩子了。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