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250613 搞怪又好笑的一天

250613
今天,因为数学补习老师的两个女儿得了肺炎需要到医院检查,所以昨天特地打电话给我,需要帮忙代lower 6课一下。我觉得奇怪,没什么她没找Ilyas,原来这个糊涂鬼忘了带电话出去,害老师找不到人。所以才找上我的。xP
好笑的是我早上8点到他家,然后我们早早8点多出发,要找老师拿锁匙。我还觉得奇怪为什么要这么早出,明明就是11点开始补习,要早15分钟到。 原来,这个笨蛋以为是9点补习。彻底gek dao我!可是都到百盛了,也到不回头了。囧
拿了钥匙,我们毫无头绪要去哪里耗时间。我叫他停在半路,我们还想去9696 cafe喝茶。可是我们才吃好早餐还很饱。我random的说:“走!去突袭Tiffany家。” 他就说:“好啊好啊!” 真的是超随便的决定。哈哈哈… 结果我就miss call Tiffany 4次。她没接,还以为是^(oo)^?,还在(~﹃~)~zZ
不管了,我们直接杀去她家。我又不是第一次怎么大胆光顾她家了。司空见惯~ :P
我们先去Petronas(Drive Thru)添油,终于这个Tiffany回我信息!我直接打给她,说:“你才睡醒哈?我跟ilyas要去你家,因为(以上原因…)。”这个Tiffany原本还不相信说屁啦!后来我就讲:“真的啦,骗你zomok. 我们要到你家了。多一分钟就到了,如果还没到,再等多一分钟!哈哈哈…”
一分钟后,一辆车直接出现在她的门外!哇哈哈哈…不好意思得跟她的妈妈说早安,打扰了~ Teehee~ xD
结果…这个Tiffany突然心血来潮,要去吃点心。我们有驾车去2020 cafe 吃点心。途中,因为Tiffany要吃McFlurry Horlick,我们有倒去McD Drive Thru, 结果还没出。-.-
绕路去2020咯~(话说,这两位的驾车理论超反调的,尤其是short cut和远路。Ehleh~)
在2020,叫了点心,还跟Tiffany去Hot Cross Bun买豆奶和寿司。(我还记得上次来这里吃点心都是跟他们,感觉还是没变啊~上次还有li kim和denis.)
过后,载tiffany回家后,我们就去补习咯~可是现在,我们暂时不是以学习的身份,而是教人的代课老师。
真的,当老师不是那么容易的。要解决学生数学上的问题,可是要有一定的自信和教学方式。否则,他们表面上大概明白,可是却没办法彻底信服。这一刻,我顿时觉得老师的伟大啊~好想老师快快回来!
Ilyas也真是的,有点小呆。blur blur 的,状况外的感觉。不懂zomok.结果,后来变成我在教,他当我的助教。角色调换。哈哈…
终于,盼望老师归来了!老师给我们RM100帮她买便当和Cola,顺便买我们的午餐.那时已经12点了。我们又跑去Tiffany家,吃天底下免费的午餐。哈哈…(你的妈妈做的菜很好吃哦~可是你吃东西的习惯[吃鱼]真的让我无言…XP)
过后,我跟Ilyas去帮老师打包饭,送去她的办公室。我还教ilyas怎样side parking...。(还不错,有待加强,聪明的学徒。下次应该是reverse parking. XP)
我们有跑去T4打包奶茶回去补习。哈哈哈…嫌车邮费太多哈?:P
Lol...当我换老师钱顺便还学费的时候,她竟然给我rm50,说ilyas分。天啊!我还真不知道要说什么~真不好意思。
还有老师说她不会吃豆芽还打包给她。(Sorry, 都怪ilyas选的啦~我本来要选长豆的~ XP)
老师还说zomok ilyas驾车酱慢的?!说在百盛的路上,结果等了很久!哈哈哈哈…(是咯~这个家伙驾车每次都才70km/h >.<)
就这样,我们一整个早上到下午都在“忙”,一路奔波。哈哈…还吃了很多好吃的,卡路里应该破表了!哈哈哈…可是,能吃好料很幸福叻~ :)

p/s:多谢这位一日司机载上载下的啦~辛苦你了。谢谢。还有你外婆的凉茶很好喝哦~
感谢tiffany给我们栖息之地咯~ 你的妈妈做的菜也很好吃。感激不尽,你们招待我。:)
我今天一整个早上吃了早餐,点心,豆奶,凉茶,寿司,午餐和T4....真的是太超过了!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