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Korean freaks ♥ Me

Hi~
又上来更新部落格咯~
这次写华语的。
我真的是变化多端。 XP

16.12.2011
今天我去Phoebe 爱的小屋玩两天。
Phoebe's room
当然不止是我而已,还有Sherlynn。
我的师傅(Phoebe)教我们做手工。
本人可是第一次做哦~ (所以很丑的话,多多包涵)


My First Craft
Second one
Phoebe's Craft. So nice! 
Sherlynn's craft. Cute One.
Phoebe 的妈妈太客气了。
准备好多晚餐(对我来说),还有饭后甜点。
天哪~未免也太好了吧!=P
此外,我很钦佩她的妹妹,记得许多Korean明星的名字和生日,未免也太厉害了吧。
当然,我的姐妹也一样(Phoebe & Sherlynn),都是KOREAN freak! 
她们好爱KPOP~(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呢~虽然看了大半天,还是分不出谁是谁。(笨死了)
〈不能怪我,他们是在长得太像了〉(我自己觉得)
还有就是名字太像了,尤其是 Kim Jong Hyun 和 Kim Hyun Joong (现在分得出了)
可是,我认识很多团体,像是 T-ara, B2ST, SISTAR, U-Kiss, Big Bang, SNSD, Miss A, Girls Generation, 2AM, 2PM, bla bla bla....
晚上,我上网看小说。她们则享受她们偶像团体的videos。(我看一点点而已)
可是,不得不说她们都是帅哥、美女,歌也很好听。XP

17.12.2011
12 a.m
我还没睡觉。(继续看我的小说)
她们也一样,不同的是她们看videos。
还吃宵夜、喝汽水! o.O 
才不管这么多。(我喜欢就好)
2 a.m 才甘愿上床睡觉。 
早上,我神经地超早起身。
牛肉汤面,很好吃哦!
下午,就去看电影。
本来打算看Alvin the Chipmunks, 可惜时间不合。
所以就看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还不错看的。(蛮刺激的)
过后,就回家。
没下文了…呵呵~
就写到这儿~ ^^


来介绍这首,听了两天的Korean Songs里面,我觉得很动听的歌_ 
0330-U Kiss
p/s: Thank you very much. Helping me when I made handicraft. I had a nice time with you guys. Hope next time, I still have the chance to sleepover at your house again.  =) But, I still not a Korean freak. I just like to watch "shuai ge" and "mei nv".

I am the author of my life. Unfortunately, I'm writing in pen & I can't erase my mistakes.


XOXO
Love ya~   

2 comments:

Jacqueline Foong said...

哪里会丑?很可爱,很好看好不好?
*除非照片骗人* XD

Unknown said...

哈哈XD 谢谢~^^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