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11月~

放假咯~ 呵呵~XD
超开心的说
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有想念我不?哈哈XD *开玩笑*
*哈湫~* 看来有人在骂我自恋! XP

来说说我这期间的事吧……
SPM真的很伤人。
不止考我的学识,还考人家的耐心。
有时候,不得不说我快要变得不是我自己了。
我快要崩溃了。
看到书就想要哭!
真的是自己的压力过大。
还好有朋友的安慰与鼓励,至少还是撑过来了。
每一次都在想几时我才能解脱啊。
现在可好了,终于阿~ 哈哈XD

另一件事是-Graduation
毕业-对于我,有两种不同的心情
一个是很开心,我已经毕业了。
觉得我长大了,能迈向更大的世界了吧~哈哈XD
可是,我很伤心。
想到不能常常有机会再见到朋友了。
不再能坐在一起聊天。
其实。。毕业并不一定会那么开心。。朋友,我们还会再见吗?
那是一个问号。

就说到这里吧。再说下去,很伤身。哈哈XD
庆祝我们能顺利考完SPM。放假去咯~=)
HAPPY HOLIDAY! YAY! XD
Ee Qian <3 Sister
Sher <3 Sha Niu
Miu Miu <3 Cute Girl
Form Teacher <3 Cikgu Nuraliza
Cikgu Marie Wong & Account students. <3

SMILE ALWAYS~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