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心理测验

刚刚,我做了有趣的心理测验。 =)
有些还蛮准的,可能它诉说我们心里面的秘密。(不要100%相信)
另外一面反射自己的镜子,也说不定。 =)
占卜结果,讲出来就不算数。
我藏在心里,永远珍惜。
来日,回忆起来。或许会很甜蜜~
想要尝试,可以按这个~

忠告:
给别人比他们自己期许的更多,并且用心去做
不要轻信你听到的每件事,不要花光你的所有,不要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无论何时说“我爱你”,请真心实意。
无论何时说“对不起”,请看着对方的眼睛。
当别人问你不想回答的问题时,笑着说“你为什么想知道?”
记住三个“尊”:尊重你自己;尊重别人;保持尊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不要让小小的争端损毁了一段伟大的友谊。
无论何时你发现自己做错了,竭尽所能去弥补。动作要快!
无论什么时候打电话,摘起话筒的时候请微笑,因为对方能感觉到!
喜欢聊天是一个人最大的优点。
和别人分享你的知识,那才是永恒之道!
善待我们的地球。
忙自己该做的事。
记住有时候,不是最好的收获也是一种好运。
深刻理解所有的规则,合理地更新他们。
无论是烹调还是爱情,都用百分之百的负责态度对待,但是不要期求太多的回报。

给你生活的你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会支持你,向你敞开心扉。"告诉你的朋友你多么爱他们,告诉所有你认为是朋友的人,你的行动可以从邮寄这个小小的故事开始。有一天,当这封信回到你的信箱里时。你会发现你有一个很大的朋友圈.

最后,我要说:"友谊的幸福之一,是知道了可以向谁倾吐秘密。"如果你收到了这封信,是因为有人在默默的祝福你,因为你也爱你身边的一些人。如果你总说太忙,不能将这封信转寄出去,老是说:"改天再寄。"你将永远都不会去做这件事的。所以,不要找借口,决定为你的朋友们作一些事,从传寄这封信开始。当你说:"你是我的好朋友"时,请认真的说出来。当你道歉时请看着对方的眼睛。

我在默默的祝福你。*^_^*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