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假期就这么过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过了。
来说说我的“假期”生活吧!
我的假期生活过得没那么有趣。
假期跟上学校没两样。
每天包括星期日也要来学校。
学习音乐和基本的操步。
每天每天都一样。
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如此坚持来练习。

我的压力很大。
真的……
也许无形中把许多的责任都背在身上。
压得我好累好累。
学业、课外活动、家庭等……
唉~
压力真的会让人成长吗?
如果是这样,我真的好希望不要成长!
*说说罢了~

有时候,我常常想
想要把全部的事情都放掉!
就算是一天也好。
让我放松一口气。
无忧无虑的一天。
我都会很感激!
可惜……

明天又要开学了。
对我来说,每天过得就是学校生活。
一样没有假期。
一样每天去学校。
一样从早上留到中午或下午。

为什么明天还没有结束?
明天过了还有明天,好像都没有断过。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这样也不会忙碌的过日子。
真的好久没有放慢脚步,去看看周遭的一切。
也许,等那时候来临,我已白发满满~ 哈哈XD

我的假期生活没那么有趣。
不过过得很充实就是了。
一成不变的生活让我有点厌倦了。
我该怎么办?


p/s: 最近发现我的白发又增加了!呜~呜~ T^T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