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考试期间~


上半年期中考测验在今天就正式结束了。
今天考的是会计和高数,因此基本上今天只需挨四个小时四十分钟以后就彻底解脱了。
之后的一段日子里也不需要再熬夜读书了,也不用再为自己的不上进而自责得要命,多好。

只是我依然维持不了早睡的习惯:(

经过这个考试,我发现中五的考试比中四得难几倍。
有些科目考试卷拿到手,我就知道我会还是不会了。
因为,我就是知道!
会的就有信心,不会的就放弃,然后乱掰~

很讽刺的是,我的两个弟弟竟然很悠闲。
考试不用读书!
不是因为他们很聪明了,而是他们不把考试当一回事!
我还很羡慕的说~

今天,有一个人问我:“考试而已,你为什么要这样用功?”
我却回答不出来……*沉默
我不知道,可能把考试从小看得太重要。
习惯了吧~


今天大概是接近一点的时候才回到家里。
一进家门,就看见念中一和中二的弟弟正躺在沙发上看动漫剧场版,悠哉得很。
其实我也想这样,把考试视为过渡期,
只要过了那段日子,就可以重新拥抱自己喜爱的事物,重新开朗起来,以电影和小说为伴,打发掉接下来的假期。

可是一切好像成为了奢望。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真正休息的日子,却比一个星期的一半还要少。

还有之前我特地为这个美好的假期下载的几部电影……
本来我是计划让整个假期过得悠闲一点文艺、一点轻松、一点自我、一点的,
可是好像,真的不行。

最近也爱上类似“蜗居”的生活XD——
这几天回到家里,就爱把要读的书、水瓶、手机、笔盒、电脑全放在床边,然后开始上网。
偶尔电脑开着,就纯粹听歌,而作业就摆在电脑的一旁。
待眼睛累了以后,就可以随手熄灯,关掉电脑,拉起被子就窜进被窝里睡觉。

总觉得这样的生活很悠闲,我很喜欢呐^^可是好像不是一直都做得到,唉。

各位,祝你们有愉快的假期~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