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今日的我

  1. 好像已经习惯了面对熟悉的朋友时保持沉默,面对初识的朋友时持续聒噪。
  2. 我大概懂得了如何安慰自己,并终于可以持续保持快乐的心情了。
  3. 开始学会接受一些生活中的不如意,也已尝试去接受一些虽然不愿面对,却被迫要接受的事实。
  4. 心情稍稍开始低落的时候,也可以很快地让自己恢复过来。
  5. 下午的时候没课,一个人去找人说话,悠哉悠哉的。诶,平静的生活真好。
  6. 哈,我也要让自己爱上理科,下次的考试成绩,就不要那么糟了吧:)
  7. 我依然相信,写信收信,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8. 还是没有办法外出买点礼物,真是糟糕:(
  9. 现在每天都会给自己留一小段话鼓励自己,也会在每晚睡前看一段文字,让自己平静下来。每天给自己留一点私人时间,的确是好的。
  10. 偶尔去看一点科学吧,或许它真的没有想像中那么讨人厌呢;)
  11. 音技上的瓶颈还有待我去突破——总有一天会的,我相信着。
  12. 得随时对生活抱有期望呀。躲不掉的,就撞上吧,撞得血淋淋一点,这样比较痛快。
  13. 只要心中存在着信念,就会越挫越勇,总有一天不再会轻易感到害怕。
  14. 我依然喜爱生活里那些不经意的美好际遇,如同冬日里的阳光,让人感觉温暖。
  15. 我们一直在练习微笑,终变成不敢哭的人。 ——郭敖
  16. 喜欢和几个亲爱的朋友一起聊天的感觉——我们读过的美好的故事……多好的感觉,我会把这点记忆悄悄植入我的心里。
  17. 有些人注定是生命里的过客,留不住的,就让他们悄悄地离开吧。你可以选择把难过的带走,留下美好;或者把美好的带走,而留下难过。
  18. 嗯,开始一点一点为未来打算。 (之前原来是你蒙蔽了我的双眼,使我看不清自己的未来)
  19. 今天依然是好心情,给一个真诚的笑脸:)
  20. 希望明天的心情依然是超级晴天;)
p/s: 我有了一个新目标!虽然那个目标遥不可及,但我会努力的!可能还要花上几年的时间。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