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心痛~

心痛的感觉
就好像是 有一个人用手握住你的心脏。
觉得胸口闷闷的。
心脏会纠结在一起。
觉得酸酸的。
周围的一切都觉得很冷。
会叹一口气。

有时候,一个人不经意说出来的话。
很讽刺人、很伤人。
但却不能说出来。
只好选择沉默,然后转身走掉。

对自己说,无所谓。
反常的觉得,一切都无所谓了,然后笑着离开。
很多话,我说不出口,很多苦,我开不了口。
结果,忍着忍着,内伤了。
是否真的无所谓,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这一刻,我是笑着的,没有伪装,没有牵强。

笑着离开的我,
好想就这样一直下去

只是,短短的一句话,
我却记得很清楚。
是我太在意了吗?
还是我真的做错了?
可能两者皆是吧!

我开始反省了。
我会试着改变自己。
不是因为要讨人欢心,只是不想再发生同样的事情在身上!

如果再来一次,莫怪我与你形成陌路!


p/s: 我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这样很难吗?


Stand up, chin up, and smile!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