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最近

功課很多,活動很多。老師皺著眉頭,說我們書讀得太少,我在心裡默默認同。我在想呢,要是我們的校園生活裡少了社團活動,又會是什麼樣呢。我們大概會擁有更多的時間去讀更多的書吧,只是會不會因為這樣而讓美好的校園生活褪去了漂亮的色彩。再來是,我們會不會後悔。

同桌說他最近很墮落,大概是因為需要完成的事情太多,導致自己什麽也做不好。我大概也是這樣。


每天夜裡給自己留一小段話的習慣依然維持著,我覺得這個習慣很美好。偶爾傳幾封好玩的簡訊。偶爾發一點白日夢。感覺上生活就像棉花糖,柔軟美麗味道甜膩。

這幾天還是被社团的事情而煩,接下去還有訓練營,不過這種疲憊並不會令人感到難過,背負著這樣的壓力,我卻依然能夠笑得燦爛。總覺得自己在心理上突然就成長了好多,暴風雨過去以後,等待自己的,果然是美麗的晴天與亮麗的彩虹。

而關於學校的課程,多數我只能勉強撐得過去,不努力一點真的無法繼續平安地度過接下來的考試。我依然想讓自己變得優秀,變得成熟,讓自己逐漸變成一個內心溫暖的人。是時候開始學會打理自己的生活了吧,得好好管理好自己,讓自己一直都能快樂並且滿足地生活下去。

這是可以做到的,對嗎?


努力让生活美好下去~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