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美丽的秘密


Fairy tales don't always have a happy ending, do they?
And I foresee the dark ahead if I stay.
- Fergie 「Big Girls Don't Cry」


或許是我不夠努力。
很多時候,視線還是會不由自主地被你的身影所牽動。
好想找你說說話,什麼都好,但最後依然選擇沉默地待在你身邊。

我想,這樣的心情會一直持續著,直到……

而那張「特別」的書籤,我始終無法傳遞。
沒關係,我會好好地保存,就像珍惜此刻難以言喻的眼淚一樣。

那將會是我心底最美麗的秘密。

And I'm gonna miss you like a child misses their blanket.

我拥有的就这么多,愿用这全部,撑托起你的幸福
xoxo
T2K

2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