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微笑 =)



原來每個人都有一個命中注定守護著自己的人,自己也有像要守護的人/東西
原來守護一個人/東西需要很大勇氣...他們都很勇敢地在守護著自己想要守護的人... :)

誰可以爲了自己不顧天氣的冰冷來替這個在雨中淋著雨的自己送傘?




我喜歡這種又有人關心我了的感覺。还有“你还有我”。這句話很溫暖。(。◕‿◕。✿)





現在才發現、我最喜歡我自己的笑容.
我希望我的笑臉能像向日葵一樣那麽燦爛 ∩▽∩
我希望我的笑容能讓沮喪的人振作起來 :目
至少妳們記憶裡的我,是微笑的。


無論是什麽時候、晴天娃娃都帶著笑臉
又有誰知道它在下雨天時傷心呢?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像晴天娃娃一樣,無論什麽時候都帶著微笑。
帶著讓人看了都覺得幸福俄微笑。





我感謝那些讓自己笑得最真的人。
那些讓自己懂得什麽叫溫暖、那些讓自己深深感動得流淚、那些讓自己懂得什麽叫幸福、的人。
這種人、叫做值得珍惜的人。





不要再沉默了、我會害怕的。
不要再一個人扛了、你會很累的。
我真的是、打從心裏關心你的。


xoxo
ILY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