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渐渐明白

渐渐知道了
太在乎别人   往往会伤了自己
渐渐知道了
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流逝   变得越来越少
渐渐知道了
很多事情可遇不可求  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
渐渐知道了
真心对一个人   不一定会有回报  而忽略你的人可能是最在乎是你的人
渐渐知道了
现实如此无奈,自己长大了



很多时候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选择沉默  不和人沟通  也不做任何的回应
不是因为我不爽你 、是我觉得没必要
而且  有的时候  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听你的解释
搞不好 你的解释  对方觉得你在掩饰
所以  对我而言   沉默永远是最好的


很多次想过要在面子书消失一阵子  可是却始终做不到
也许过一阵子  我又要玩失踪了……

哈哈哈哈哈哈……

珍惜日前的幸福才是最真的…
xoxo
ILY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