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1/7 NATCOMP Premilinary Round

七月一号
比赛终于来了,只是没想到那么快而以。
昨晚我在学校过夜。
晚上竟然睡不着觉,直到一点半。
早上还要三点半起床,做warm up.
听起来很神经,可是事实如此。
从早上开始,我就感到很紧张。
一直和自己说要calm.
但觉得自己的心像被什么揪住了和透不过气。
说实在那些coaches帮我们很多。
他们想往常一样带我们。
让我没有比赛的恐惧。
但我还是感到有一些些的压力。
尤其是听到我们第一个上场比赛。
比赛前我就忍不住想要流泪了。
比赛后更是哭得一塌糊涂。
我已经尽力了。
他们说我们的show is the best in world.=)
比赛完后一走进band room很多人开始欢呼。
有些人甚至感动和开心的落泪,我是其中一个。
这种感觉我会永远记得。
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而且还得到了回报。
永远记得listen to the back.

I'm enjoy the show.=] Did u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