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长大了.......=)

♥♥雨天

嘀嗒嘀嗒
这是雨声
敲打在砂砾上的声音是如此的清脆
大风也不时还会呼呼几声
还有闪电及雷公的陪衬
没 错
我怕闪电
我怕雷声
小时候的我都一昧地捂住耳朵
闭上眼睛
现在想想
我真的有够白痴!!
或许
我 真的长大了...
只是我不想接受我已经长大的事实
不是我不认老
而是我不希望面对
长大的社会、人、事、物
一切都不 再是那么单纯
看到的一切也不是表面了
阳光出来了
雨停了
可是我的人生长大的阶段
却停不下来....♥♥

《曾经的朋友》
给:现在の你

原来我以为の,真の只是我以为の...
人会长大,也会变
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些我不否认
可是,随着环境的改变,心灵の成长...人真の还是会变
伤口,还在...期待还在...回忆与承诺也都还在
但是这些也都只有我在留守了
我在期待什么呢...奇迹の出现吧...
有人说:‘朋友别当太真...’
对!没错!就是这样!
慢慢学着过着已经成长の世界
没有以前の你陪我
我会加油....

那个奇迹是希望从前の你可以再次出现...

无法释怀の我 上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