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遗失的热忱




距离上一次写帖子,隔了一段很长的时间,就连上一篇发的帖子,也是预先也好存档再发帖。

当初对文字的执著,好像开始随着繁忙的步伐,而慢慢的被淡忘。


SPM Trial 1 測驗差不多就要告一段落了。這一次考得滿鼻子灰,可是上了中學以來的第一次碰見的無敵慘狀。不過這次撞傷以後就算了吧,或許是夢,或許不是;是夢的話,夢醒就好了;是傷的話,也會慢慢痊愈的。嗯,我是這樣想。


這次的考試又被我搞砸了,誒我真是徹底敗給這些難懂的東西了哎你說我是不是很爛是不是很失敗是不是很墮落是不是很蠢啊我好像又搞砸了好多好多爲什麽我就是那麼不懂上進爲什麽我就是這樣惹人討厭爲什麽我就是那麼那麼不懂事

總要在跌倒以後才知道自己往後的路該怎麼走。這一次,真的要爲了自己好好努力了。



找回那股遗失已久的热忱后,我要回到以前写部落的快乐时光。

等我。



人生,总会常走到瓶颈,
只要还不放弃,
就能有创出瓶颈的一天。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