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我知道


『好像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就是這樣得過且過,走一步算一步——這大概就是我最近的生活模式吧。』

「你怎麼變成了這個樣子。」

『……我也不知道。』

「你到底怎麼了誒。」

『嗯……很累,真的很累。』

「那你告訴我,這段期間,你都幹什麼去了。」


好吧,我知道要考試了。可是我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幹嘛。這一次的考試,大概又會被我搞砸。有一點點沮喪。卻是因為自己的劣性,才沒辦法好好專志。——好啦,既然這個時間沒什麽人上線,那我也下線去讀書嘍。考試加油啦。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由自己去定義的。
你用什麼心態去看待一件事情,那件事情就會怎麼回應你。
它是一面鏡子,只會折射出你的想法與心態。

調整好心態,真的很重要。
这次考试,我想不会好到哪里去。
再努力吧!
还剩一个星期,你就能解脱了。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