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EXAM PERIOD!

终于~
过了两个星期煎熬的时间!
这两个星期,我都过得很不好。
都睡不好!

接下来所写的可不要被吓倒!(事实)
我每天过着一如往常的生活。
每天上学、午餐,午觉、晚餐、fb...
不过考试期间加了读书时间罢了!
而且还排在fb后面!
每天几乎读书到凌晨!
有几天没有睡觉,读到隔天早上考试为止!
要不然就是只有3小时上下的睡眠时间!
就算有睡觉,也睡不好!
晚上会突然醒,又继续睡!
都不知道长了多少的白发、掉了多少的头发!
脸上还长了很多pimples!
可恶!

睡不好的后遗症,
第一个星期没多大变化!
第二个星期开始,我有一种厌食症。
看到食物有点反胃。
大概是因为凌晨没吃、胃酸。
吃完早餐,想吐!

我要变熊猫眼了。
黑圆圈很重!

p/s: 不管了拉,我牺牲了我的时间,只为了好好的考完今年的最后的考试!考不好就算了,因为我已尽力了!成绩不好,也是因为我的关系,不怪他人。


~Teh O Li@n~
MI XIU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