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19/10 Bio Dissection=]

Yeah~
Our class having Biology Dissection.
It was a lot of fun!!
We take frogs, mice and hamster as our 试验品.
第一次做这个难免会感到很恶,
一只这样可爱的hamster就要被我们解剖了。
想到就觉得可怜!
不过做了过后,会很想再解剖一次。*我是不是太残忍了!
不过这不代表我要当医生!
哈哈~

我想再写仔细一点,看的人会吐!

<---右边的人是我呢~ =)
看起来很专业的说~
哈哈~

不过,
这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体验、经验。=)
很好玩就对了!


~Teh O Li@n~
MI XIU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